Profile Photo
一只帅气又忙碌的未来人类灵魂工程师。



患有拖延症,玻璃心。
  1. 私信
  2. 归档

2019.10.18

咕了一周,是因为上周末没回家住,沉迷游戏非常的快乐,在寝室有一种乐不思蜀的感觉嘿嘿嘿。总之现在来记录一下状态吧!心情有点难过,但是想起之前霞羽说的:“人的情绪不是直线一条,总有起起伏伏,偶尔处于低谷期并不可怕。”也就瞬间释然了,也就难过这么一段时间而已,我是可以相信之后会有快乐的事情的?大概。总之先体会一下这样的情绪吧。相信一觉醒来我会有更多的多巴胺?明天想喝可乐!

来记录一下上周的事情吧!因为内心对时间流逝的期盼,时间过的很快,一直是以低能耗模式运行。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的事情。可能是因为生理期将近,导致人可能有点恋爱脑就很奇幻。不过也没有办法,和人打交道太麻烦了。大概是太久没见到阿黄了,有点寂寞?不过明天就要和她一起看电影啦,激动。打算打扮打扮出门嘿嘿。

然后搬砖涨工资了!但是一个人搬砖好枯燥哇,只是听歌感觉很无趣?但是为了金钱,要加油哇!说到金钱,可能我看的金牛座解析有点多,导致代入感有点强的样子。不过也越来越感觉到了大家的不同,如果是我经历了失败的感情或者事情之后可能第一件事情想到的是有没有财产损失?而不是自己到底有多难过的样子?然后觉得没有损失就会放下心来,然后才是对自己表示难过这样?不过这种还是样本不足,相对经历的事情还是比较少吧。也不想经历什么事情,保持这样就很吃力了。总之还是我太穷了。然后大概就是对喜欢或者觉得有缘的人会很好【自认为?对并不喜欢的人的相处会觉得很难受,而且帮助一下都会觉得很恼人的感觉orz 虽然心里觉得这样并不对,但是就是觉得很难受哇。还是要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好难好难首先还是成为一个对朋友足够的好的人吧。

因为今天吃到了友人A 被劈腿非常难过的瓜,然后觉得确实挺让人不舒服的,碰上客观存在的坏人也只能说是自己运气不好的感觉?总之及时止损就是好事吧。作为旁观者其实体会不深而且能单纯的看清一些事情,觉得大概这种事也不过如此,但是当事人难过的情绪是可能会存在好几天的样子,也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然后上周七日杀出了A18版本,于是和阿莲去玩了,依然相当有意思!是很简单又很刺激的快乐嘿嘿。阿莲真的太强了!我也要努力!玩好一个游戏有点难耶,要是我能更聪明一点就好啦。

是相当平静的两周,虽然偶尔会充斥坏情绪,但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嘛!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呢,期待。

明明昨天想说很多很多话,但是现在全忘了,记忆力差真的是太难过了耶。

大概想起来的时候再说?也说不出来了。晚安,下周再见,大概。

下下周就能出门了,可以准备规划一番啦。

想在这个月把NORN9推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