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一只帅气又忙碌的未来人类灵魂工程师。



患有拖延症,玻璃心。
  1. 私信
  2. 归档

2019.10.26

现在满脑子都是我的眉毛消失了,就特别特别后悔。起因是我照镜子的时候觉得眉毛有点浓,于是突然冒出了给自己修眉毛的想法。摸出了一把刀片,然后就开始从杂乱的边缘开始刮。但是但是但是越刮越少最后出现了非常丑陋的情况orz于是只能等它七个月的自然生长了唉。以这一段来记录我修眉毛的后悔之情。

那么来记录一下这周的事情吧~

依旧是时间快进的一周,非常平淡,大概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处于休眠之中。除了周四的见习之外都非常悠闲,因为三四五是快乐校运会!没错,今年的校运会是真的快乐,因为完全不需要我们这些杂鱼出现,于是度过了相当快乐的两天。因为养成了定时去食堂吃饭的好习惯,所以基本上不会饿到自己,而且这两周也有从家里带各种食物来宿舍,所以快乐上网的同时也可以一边吃点东西。似乎有一点胖的趋势?不过贴秋膘嘛,不用慌。要是可以丰满一点就好?也只是想一想而已orz

周四去见习了,前一天因为觉得自己可能快感冒了然后晚上十点就休眠了,但是第二天上课还是非常的困,差点睡着。在早上九点之前都处于灵魂消失状态的情况已经好多好多年了吧,这样下去可不太好哇。但是我的大脑让我先不要改正,因为这种状态的休眠有一种很特别的吸引力?大概是属于贪婪的范围?不太明白。不过这周的睡眠质量相当的不错,基本上就是一把手机拿开就会进入休眠的状态,然后会在六点半醒一次,然后继续休眠到七点。可能是因为换了新的沉重的被子,还新垫了毯子的原因。我的铺盖永远是寝室里最厚的一个2333暖和的被窝是真的舒服哇!

依旧是跟着老庄她们去一小见习,是安排很不周到的一次见习,虽说过程很容易让我有点情绪,但是最后结果还可以。啊,平时遇上这种事情的时候我应该是没啥感觉的,但是这段时间有点易怒,情绪好像被放大了一样。大概是生理期快到的原因?但是持续的时间有点长,还是自闭一点比较好。于是听了两节课后就被叫去改作文,大概就是课文的缩写,相对比较好改,但是要写很多评语其实感觉有点难。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改完,有点累。然后差不多就到了午休时间,因为体力消耗过大于是出了校门就开启了吃吃吃的模式,买了3元的桂花糕和玉米糕,3元的锅贴,然后去恰了非常容易填饱肚子的番茄鱼丸渔粉,然后鬼使神差地买了大杯的青稞奶茶+珍珠。最后浪费了一块钱的分量,难过。放学的时候和舍友E买了18元的泡芙,事后想想差不多3块钱一口感觉好贵哇orz不过不过不过周五发工资了!非常快乐。省着点花大概可以快乐去上海玩两天。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健康快乐的身体哇。

早睡早起身体好!晚安: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