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一只帅气又忙碌的未来人类灵魂工程师。



患有拖延症,玻璃心。
  1. 私信
  2. 归档

是一篇快乐无比的流水账repo!
首先感谢delta欧皇抽选的一排3座超超超近距离席位!真的是感叹能有这份运气站在这里看这么棒的演出(*゚∇゚)
是非常非常激动充实的一天!早上九点就和雨樱、3月不知名海底捞路人还有雪影站在场外排队了,收到了雨樱和雪影画的超棒的吧唧还有东北葱的卡贴,都很可爱哇(  ´∀`)
入场的手环设计的非常好看,葡萄主题的miku太棒了!而且防撕材质真的厉害,回酒店之后处理了半天才整下来2333
抢完场贩之后去奸笑社买了个挂件盲盒,是隐藏的黄金miku!超开心!
然后是集章环节,六个活动都很简单很有趣!工作人员都很友善,盖MEIKO章的那个活动小哥人很好~就算说的超小声也会给盖章,但是我对miku的爱当然要超大声说出来啦~集齐后收到了质量超棒的手环明信片和冰箱贴,领取的无料纸模也非常可爱(^o^)ノ
下午想出去觅食,但是被地图坑了,走了1.5km都没找到餐馆。最后在距离会馆500m的地方发现了一间地下小吃街!于是恰了小杨生煎,嚯了杯sasakure同款一点点(^o^)ノ好歹恢复了一些体力!
回到会场之后ゆよゆっぺ的DJ LIVE快要开始了,站在后排听个响也超级开心!他真的好懂哇,remix的曲子都超级棒!本来想保存体力留到晚上的我被超级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打call到了左手没有力气的状态哈哈哈,刚刚看别人的repo视频里发现我打call要比别人慢上一点点,真丢人XD
DJ LIVE结束后因为太热,就在外面吹了会儿风,看见展示会门口有人在整wota艺,非常酷炫!
于是就到了紧张刺激的入场环节,说实话我觉得这次SV特典非常坑,不过聊胜于无。关键是帽沿是有点外翻的,感觉不太好戴出门(;´Д`)
第一排真的是,太开心了!位置正对着舞台中央,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开演的时候边上不知名好心大佬看我只有一根棒子,感觉不太够,于是借了我一根魔法未来2019的超可爱棒子,超感动!
熟悉的C社6人出场开场动画让我有点泪目,大概是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会站在这里吧゚(つд`゚)
开场就是德克士的火花,气氛瞬间就到了顶点!但是燃的过快导致我有点缺氧,趁歌曲结束黑屏几秒钟的时候赶快喝了几口脉动。脉动是真的强,过了一会儿体力值就恢复了不少,感谢delta大佬的赞助(^o^)ノ
这次没想到wowaka的歌会这么早出现,看见那些字的时候大家都在喊“wowaka!wowaka!”,我人眼泪突然就飙出来了,甚至还哭出了声,不得不用法披袖子疯狂擦眼泪(事后他们说法披很容易掉色不能用水洗不过无所谓啦XD),《rolling girl》这首歌真的,太棒了,但是全程是视线模糊状态下的看的,但还是很精彩(´゚Д゚`)我真的好想他啊。
也没想到这次《深海少女》也上了,充满了怀念的感觉,因为2013年魔法未来我当时用着我的320x240分辨率小手机回放了好多好多次,真正看到屏幕的时候充满了说不出来的感觉(*゚ー゚)
然后是镜音厨和LUKA厨的狂欢!《深海地下都市》太洗脑了,好听!虽然我已经听了两个多月了,现场真的还是非常酷炫哇(`_っ´)
这次LUKA曲子好多好满足,而且用了3种模型(虽然都是公式服),我真的太喜欢luka了(*´ω`*)新的V4X模型真的太好看了,非常精致非常仙,不愧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确信)。星屑乌托邦舞蹈真好看!然后转圈圈曲的5bp模也很不错,好像相对来说老曲打call大家会更熟悉,花样更多一点的样子,不过总之看完luka表演我觉得已经值回票价了(*゚∀゚*)
然后Easypop的《jump for joy》真是好听哇,miku和luka真可爱!从这首歌开始我才能跳起来,不过得亏有足够的体力支持,不然有可能会嗨不动(=゚ω゚)=
这次爬山P的两首曲子都超棒哇,歌单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超绝期待大江户!这次超级过瘾,kaito和miku太棒了!大家在台下也不由自主的开始打鼓状态,好有意思!这首的编舞超好玩(^o^)ノ
双子的《劣等上等》非常炸,giga的编曲调教真厉害,太好听了!双子也超级酷(ゝ∀・)
这场介绍完乐队之后居然没有留介绍miku的互动时间,而是直接开始了下一首,不过乐队真的很厉害哇,辛苦了!
于是很快就到了最后一首歌,《tell you world》的时间,一直都觉得5bp模相对其他模型更有互动性的感觉,这次站在这里真的有一种miku在注视着我唱歌的感觉,就,全程和她对视,太开心了(*´∀`)
结束的时候简单休整了一下,然后开始喊“安可!安可!”,乐队出来的时候开始喊“MIKU!MIKU!”,好像也就一下子,就开始安可环节了!
总算是等到了omoi的《将手》,从去年无意间听到的时候就开始对这首歌中毒,真的太炸了这个,超级好听!而且用的是C社的新模型,还是相当可爱的(ゝ∀・)
安可环节太短暂啦,好像三首歌就结束了(´゚Д゚`)
结束之后大家开始拍照留念,然后开始喊“坐下!坐下!”,致敬去年的北京场。
然后出场之后和大家去恰了海底捞,等座的时候看见一伙又一伙的葱葱人从门口出现2333
是相当开心的一天,也相当累,回来倒头就睡导致现在才写repo,流水账快2k字了可还行。
总之超绝感谢各位,玩的非常非常开心(=゚ω゚)=
Thank You Shanghai
#初音未来2019中国巡演# #Miku With Yo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