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一只帅气又忙碌的未来人类灵魂工程师。



患有拖延症,玻璃心。
  1. 私信
  2. 归档
2019.11.16
写下这个日期的时候觉得时间过得真的有点快耶!一下子十一月就过半了,虚度光阴的状态已经持续了相当久的时间了。不过这两天倒是开始背单词复健啦,意外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作业倒是显得有点多,不过是可以做完的状态。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妥当是相当基本的技能,拖延症患者更需要相对应安排出至少能完成基本事情的拖延时间?本人常年是在截止时间前半天才完成要做的事情,这两年倒是偶尔会提前做完事情。适当的拖延可能会增加满足感,虽然像是没来由的迷之愉快?
那么来补完一下之前的记忆。之前一直在规划的事情是打算去【未来有我2019】上海站,总之从八月底开始担心的事情到十一月非常圆满的结束啦。因为这次活动我有不少会担心的事情,比如卖家靠不靠谱?因为八月买票的时候我是从delta手上收的票,当时是直接转了全款给他,我这几个月在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恐惧感的时候还是相当担心会不会竹篮打水之类的233不过好在这位朋友相当靠谱,11.1的时候特意跑到离我最近的地铁站把用文件夹包裹的很好的票交给了我(^o^)ノ 而且这位欧皇抽选到的是第一排!而且是最中间的两个位置!超强!是相当难忘相当开心的体验!
那么记录一下11.1-11.3的活动!
11.1下午出发坐高铁去上海,是相当漫长的旅途呀,主要是玩手机容易晕车,看风景又有点单调,一人出行又不能睡着。所以上地铁的时候相当疲惫,好在至少所有的时间点都在我的规划里,没有出现问题。就是在地铁口等delta的票的时候没认出这个人,和3月相比不知道为啥变化有点大XD 拿到票后打开地图,按照导航找到了旅店,感觉巷子有点黑,但是如家的装修还挺亮堂。安顿好了之后觉得上海相当的热,于是出门前脱了一件超厚毛衣(之后两天再也没穿过)。美羽姐姐的居住地居然只和我的最近地铁站相差五站,到了约定好的地铁口之后张望了一下,确认了好几句才互相认出来哈哈哈。然后美羽姐姐请我恰了顿烤肉,因为两个人都非常饿于是美羽姐姐点了个四人餐!虽然看起来东西不是太多但是我是第一次体会到吃肉吃到腻的状态导致我直到今天都没有再吃过一口肉(´゚Д゚`) 其实和美羽姐姐没怎么交流过,只是有个是好人的印象,现在的印象是非常好的人(ゝ∀・) 吃饭过程其实也没想象中那么尴尬,因为都在努力找话题?而且都很有意思的样子XD还有社区里的一些瓜之类的也很好玩嘿嘿。吃完饭之后沿着街道走了走,感受到了上海的真-老城区的感觉(感觉和大部分城市没啥区别不过还是很厉害的),就是时间流逝过去,建筑渐渐泛黄的感觉?走到地铁口就分别了,这次回旅馆就有种轻车熟路的感觉,但是我第一次坐反地铁,可能是我吃肉吃的有点恍惚orz我明明是可以认出走过一次的路的类型哇!
第一个夜晚非常激动,和朋友们约好了碰面时间后,想要早睡于是洗完澡就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但是直到一点都非常清醒,而且这个房间最气人的就是有很多蚊子,而且咬了我很多口orz 实在睡不着于是又拿起手机,发现阿盖还在线?于是聊了一会儿,他有点神奇的声线其实有点催眠,就是说的话有点气人。不过挂了电话之后很快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有点疲惫,但是非常非常激动!因为是快乐的活动日!八点起床洗漱后出门,使用支付宝扫码坐公交到了会场附近,确认了朋友们的位置之后就去了附近的全家便利店买早餐。简单的吃了个三明治和牛奶之后沿着黄浦江走回了船厂。展示会那边的队伍已经开始放歌炒热气氛了,场贩区这边的队伍相对比较安静,但是和朋友一起快乐排队就挺有趣了。上次3月的pisa live是一起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这次大概只排了一个多小时,和雨樱、不知名海底捞路人还有雪影聊天超有意思!不过我是第一次来,身上啥miku相关都没有,显得格格不入XD 于是决定买件法披,今年这个法披设计确实好看哎!等待期间还发了用于配货的菜单?感觉相当贴心耶!勾勾选选最后买了法披、棒子和限定鞋带与两个限定塑料袋。时间一下子就到了十点。期间看见一群又一群的staff走过去,这次staff的衣服设计的相当好看呀,有点羡慕!到时间之后staff的工作效率也还挺高的,很快就轮到我们绑手环拿场刊和票套进门啦。买完场贩之后就去奸笑社那边张望了一下,感觉买不起大件的,于是买了个盲盒和一个挂件。超激动的是,盲盒开出了隐藏款的黄金miku耶,超欧!
看了一下场刊,发现有有趣的集章活动,于是一边逛展示会一边玩集章游戏。有两个题目难的队伍有点长,莫名就和身后自来熟热心妹子组队了,她似乎有点紧张,而且好像是个假粉丝?(因为百度了初音家族)但是来看这个而且能抢到票应该也算是真爱粉吧。两个题说是有点难但是本爱好者觉得挺简单嘿嘿,我抽到的是luka相关,她抽到的是超难辨认出来的Len的标志,于是顺手也帮她答了一下。她告诉了我其它章在哪整,挺好(^o^)ノ
poppro祭坛上坐了很多fufu,但是刘海全被掀起来了超好笑2333然后去楼下poppro的店铺抽奖抽到了一个miku胸章!设计的有一种labmem的感觉!于是别在了法披上(ゝ∀・)逛的差不多了之后回旅馆休整了一番,订的旅馆近就是好哇(^o^)ノ
三点左右回到了船厂,打算恰个饭补充一下体力,但是去全家的路不知道为啥被封锁了!于是饿着肚子跟着坑人地图走了两公里都没找到吃的。最后发现附近可能有家麦当劳,于是走到了一条地下小吃街,逛了一圈,吃了顿小杨生煎,然后本来想再来一盘但是觉得可以留着肚子喝sasakure同款一点点,于是还是去喝了一点点~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看见店铺卫生等级是最高级的店铺!!而且一点点服务态度真不错呀!
然后赶着去听了ゆよゆっぺ的live,因为去晚了完全看不见前面,只能在后排听个响XD但是超开心啊!ゆよゆっぺ太懂了!remix的曲子都是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神曲,瞬间气氛炸裂超级棒(^o^)ノ
听完live之后差不多该入场了,在外面吹了会风冷静了一下之后回到场内准备进场。检票拿了特典之后直奔第一排!在最中间坐下了之后感觉,心绪激荡!我在八月份买票那天之前其实完全没想过我人会出现在这里,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是这么棒的体验耶!有一种台上的人在和我对视的感觉:D但是说真的,开始之后我的注意力完全被第二层的各种反光吸引了orz还有灯光扫射到眼睛,音响音量max之类的,其实体验没那么好,但是相当快乐(ゝ∀・)打算过两天再看一遍广州场直播。我永远喜欢巡音ルカ!
结束之后和朋友们打车去了海底捞,看到不少葱葱人在等座位了,然后我们等座位的时候看见一伙又一伙的葱葱人从门口出现,迷之好笑感XD是快乐的聚餐!全程都在担心法披会不会沾到油(据说法披最好不要洗),不过想到也就穿这一次而且黑色一般啥都看不出来也没啥关系,但还是很担心!好在有惊无险嘿嘿。
打车回到旅馆之后非常疲惫,于是洗漱完毕后就光速休眠,但第二天醒来发现手上和腿上被蚊子咬了十几个包orz以后出门身上还得随身带花露水唉,虽然这是酒店的问题:(
因为起床太晚了,错过了去动物园的行程,于是多躺了一会儿。然后洗漱收拾行李之后退了房,然后把行李寄存在了旅店。又恰了美羽姐姐一顿饭,这餐去吃了烤串和冒菜!这家店的茶据说能解辣,感觉相当的实用耶!但是我还是喝了可乐XD因为我们都是不能吃辣的人于是冒菜是番茄底,超级美味!烤串味道也超赞!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这个,不愧是在各种作品里大家都喜欢的食物呀(^o^)ノ 最后因为觉得白吃了这么多顿不太好意思于是把在奸笑买的挂饰送给了美羽姐姐,好像对他来说挺实用耶,真不错:D
吃完饭算了一下时间差不多该去赶高铁了,于是回旅店取了行李坐地铁去了高铁站,完全没带特产回来。回来的路也挺枯燥,而且有些疲惫,居然在路上睡着了,所以感觉回家还挺快的。
是完美又不完美的旅行,因为主线任务都非常圆满的完成了,但是支线任务大都放弃了。之后还是要好好锻炼身体,死宅的体力出门真是太吃亏了(´゚Д゚`)
然后上周拿到了普通话证书,去年十二月考的今年十一月拿到可还行。最后居然是二甲,相当的意外,因为之前班上流传的小表格写的是二乙然后我心灰意冷去考了数学教师资格证orz不过还行,二甲还挺不错的,比预期好是好事!
其实最近的想法还挺多的,但是就像肥皂泡一样易碎。现在我的思维也有点支离破碎,所以快睡吧,有缘再写。
晚安好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