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一只帅气又忙碌的未来人类灵魂工程师。



患有拖延症,玻璃心。
  1. 私信
  2. 归档

2019.11.24

最近的梦境有点混乱,大概是做了相对不开心的梦境,充满了惊吓和难过。可能是大脑追加了新的DLC,而且在最近有点感觉不太好的情况下给我的各种暗示吧。最近可能是生病的前兆,各种感觉都被放大了很多,比如对未来的不安感,对很多事情的恐惧感,还有什么呢。语言过于匮乏一直都是我的缺点,作为社会动物真是糟糕。

最近在听之前特别喜欢的蒸汽波音乐的原曲,如果蒸汽波像是热气腾腾的温泉,原曲就像是深邃的河水一般?总之就是特别好听!

渐渐的真正有了秋冬的感觉,因为感觉到了非常明显的静电。静电真是神奇哇,特别是在这个季节在无意中触碰到什么的时候手指突然痛一下,大概有一种提神醒脑的感觉?当然心情可能会变差。

双十一的事情没有在上周的周记写出来,大概就是本来啥都不想买而且把一堆东西从购物车删了但是到最后发现自己买了一堆东西的悲伤事情,下个月是绝望花呗地狱orz希望自己可以有足够的钱。应该会过的相当拮据。

昨天和阿黄去看了《冰雪奇缘2》,大概是因为这段时间看的好看的电影太多了,这部反而没啥感觉,就是中规中矩的样子吧。不过好像从下半年开始,我和阿黄看完电影虽然会心虚澎湃而且特别开心说回去一定要写影评,但是最后往往会咕了这件事情。明明之前一直都会写出一段评价的orz 找个时间把之前的电影票翻出来回忆一下写出来好了。当然最后很有可能又是脑内完结的状态。

最近天气也相对有点异常,昨天听新闻说的是温度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不过快要结束了,因为接下来都会很冷。该准备好棉袄过冬啦。大概每到这个季节才会想要一个帅气温暖的男性角色给我温暖?不过其实有暖水袋就够啦。

身边的东西开始渐渐老化,因为一切都是会变化的,我不太喜欢这种事情。我讨厌和熟悉的事物分别。陪伴了我四年的雨伞上个月坏了到现在还没丢,虽然其实可能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丢。丢弃这个动作做起来很简单,但是我不愿意。哎,令人迷惑的泛灵论哇,永远都不想痊愈。

周四去见习了,一个月一次的频率虽然海星但是这个月未免过的太快了,好像这个月的周四完全没有休息过一样。完全没有睡懒觉的机会哇。之后可能会好一点吧。然后见习内容大概就是帮助老师改作业,改了好多作业orz我猜这些老师是把一周的作业全攒在了今天让学生改,因为有一个老师拜托我们改了3次作业+一个另外的练习,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修行了,改作业还挺有意思的大概,会看到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错误,得亏不是我教的学生2333但是之后我教的话可能会出现更多的问题吧XD

该准备去学校啦,有缘再见。

最近依然处于有点纠结的状态,真麻烦。


评论(3)